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林赛区长春五中vs省实验 去年冠亚军颠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支队伍分别是去年的冠亚军,一开场就显示了不俗的实力。两队比粉一直咬的很紧,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这也就为后来的拉锯战埋下了伏笔。

  前三节比分分别为18:17、35:32、51:48。双方均未能使分差拉大到5分。比赛一直呈胶着状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第四节是今场的高潮,开场不久五中曾一度把领先优势拉开到7分。但省实验中学不焦不燥,将比分一点点追回。距比赛结束还有5分40秒是省实验中学首次将比分反超——62:61但到1分31秒是五中又再度领先,此后双方激烈的争夺使分差一直都保持在1分

  最后1分的争夺显得异常激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秒时,比分为为69:68,5中暂时领先。该省实验发球,省实验中学到场地一旁短暂的布置战术,准备打最后一次进攻。但事与愿违,球在前场被五中拦截,并迅速传到前场。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秒,双方队员为争夺这关键一球而扭在一起。这时裁判鸣哨,判省实验中学犯规,五中罚球。此时场下观众的情绪达到最高潮。观众纷纷起立,为五中即将获得的胜利呐喊助威。此时场上五中队员的脸上已经挂上了胜利的喜悦,开始鼓掌庆祝。

  与此同时,观众们早已为五中取得的胜利开始庆祝了,一时间场内的欢呼声与吵闹声交织成一片。

  比赛结束了,最终比分69:68,而时间也一直定格在7秒。这是一场没有结束的比赛,但大势已去。

  截止发稿,此次比赛进入决赛的队伍最终敲定,由去年冠军长春五中对去年半决赛第一轮就被淘汰的11高中。相信明日的比赛会异常精彩,敬请关注。

  长春六中新知记者团

  王倩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