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自上阵打起左边锋--沈祥福“复活”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0:40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谭新杰来源:
Photocome供图
  本报武汉专电(特约记者谭新杰)沈祥福终于在沉默中苏醒了。同前天训练离场时的石佛形象相比,昨日的他终于恢复了常态,一场训练下来,他已是面色大红、汗流浃背。

  队员开始热身时,闲来无事的沈祥福耐不住脚痒,和助手孙成耀玩起来大脚长传。祥子似乎从来不用他的右脚,停球、起球都是左脚,胡兆军就曾经对他的右脚能力表示了“怀疑”,并使上了激将法,但祥子就是不中招。

  分组对抗中,沈祥福又亲自上阵,打起了他擅长的左边锋,和他演“对手戏”的便是队长杜威。祥子身高不到一米七五,在身高一米八七的杜威面前,显得有些渺小,但为了争一个球,他竟真的和爱将硬撞上了,结果可想而知,倒下的总是他,但祥子仍然不停地奔跑。

  在对抗的最后阶段,门前无人防守的祥子得到了曹阳一个准确的传中,他抡起外脚背便射,可惜由于太追求角度,球擦柱而出。“遗憾”就像依附在祥子身上的一道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