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欧战只看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04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评述“用进攻替代防守!”据说爵爷在上周六足总杯赛前宣布这一应战策略时,说的竟然还是西班牙语。就算苏格兰老头一再否认把皇马当成榜样,但事实上眼下这支曼联已经很像西班牙豪门,至少在球队的后场绝对是这样。然而真要做到以攻代守,红魔显然还没那个底气,因为球队前场攻击力跟皇马还不在同一个级别。

  《周日镜报》说,爵爷已经亲口承认,没在1月转会窗口引进一名后卫是自己的失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这并不意味着老帅应该对球队防守的屡屡出错放任不理。在“生死一周”的概念里,周二主场迎战波尔图的冠军联赛不仅最难打,也最重要。然而必须看到的是,曼联在欧洲赛场更需要加强的恰恰还是防守,而不是进攻。

  由于在首回合一球失利但拿到一个客场进球,这就意味着球队只要1比0胜出便可以顺利晋级。以曼联上周六的进攻火力,加上有资格参加欧战的萨阿,取得一个进球的把握还是相当大的。反之,能否确保防线不失球,却是红魔能否顺利延续欧战夺冠梦想的关键。

  相关的数据统计可以很轻易地抹去刚刚回到爵爷脸上的微笑,何况在周二的老特拉福德,队长基恩还要因为首回合吃到的红牌停赛。爱尔兰人已经很幸运,上周五欧足联理事会上,纪律委员会给足了爵爷面子,才没有把禁赛场次增加到3场。只不过,缺少基恩的损失或许只会显示在球队的中场,因为法国中后卫西尔维斯特估计可以复出。

  对于爵爷还有一颗定心丸,在国内赛场停赛的加里·内维尔也将加入欧战阵容,比起周六4大主力后卫缺阵的窘迫实在好了许多。可惜的是,爵爷似乎还无法排除防线上最大的一颗定时炸弹———布朗。其实就算加里的回归也不见得一定是好事,眼下曼联老将头脑发热几乎成了习惯。另一个例子就是斯科尔斯。虽然上周否认了向米堡的多里瓦动手的指控,但等待斯科尔斯的还有一场凶吉未卜的听证会。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