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甲·第24轮战报平局大行其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2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意大利第24轮的比赛中,布雷西亚和桑普多利亚没能阻止尤文和AC米兰前进的步伐,两支本周有冠军联赛任务的球队在联赛中没有懈怠。博洛尼亚和拉齐奥的比赛由于天降大雪而推迟,其余进行的5场比赛全部以平局结束。

  AC米兰3比1桑普多利亚上半场第17分钟,皮尔洛在离球门约20米远处接球后一记精准的射门,安东尼奥利还没有反应过来球就飞入了大门。第27分钟,在桑普多利亚的一次快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反击中,迪亚纳传中,加图索虽然抢在巴扎尼之前触球,但却把球送到了多尼脚下,后者在禁区中央把球扫入网中。8分钟之后,潘卡罗从右路传中,因扎吉抢在孔蒂之前头球攻门。下半场第3分钟,皮尔洛把球直送到卡卡脚下,巴西人晃过孔蒂,把球打入大门远角。

  布雷西亚2比3尤文图斯上半场第3分钟,马丁内斯从右路把球传到禁区,巴乔和卡拉奇奥洛在14米远处和莱戈罗塔列形成2对1的局面,布丰错误出击,马乌里在10米处面对空门左脚射门成功。第39分钟,迪比亚吉奥在24米处开出任意球,图拉姆头球把球顶向左路,巴乔在底线附近失去平衡之后一个巧妙的传中,卡拉奇奥洛抢在莱戈罗塔列之前在离球门只有两米远的地方把球捅入尤文大门。下半场第5分钟,卡莫拉内西从右路传中,内德维德在禁区内被迪比亚吉奥用肩膀撞倒,尤文得到点球,米科利连罚三次终于射入尤文第一个进球。一分钟后的快速反击中,米科利在16米远处用右脚把球直传禁区中央,迪比亚吉奥没有上前抢断,迪瓦约在12米远处得球后右脚把球从卡斯特拉奇的右边射入大门。第30分钟,皮耶罗从左路开出角球,卡斯特拉奇双拳把球击出,内德维德在14米处控球后右脚劲射,球从门将右边飞入网中。

  摩德纳2比2帕尔玛上半场第42分钟,多米奇主罚前场任意球,皮沃托在后点杂耍般地凌空抽射得分。2分钟后,格兰多尼在禁区拉扯吉拉迪诺犯规,后者右脚的一个贴地球让帕尔玛把比分扳平。下半场第15分钟,费拉里在用膝盖带球时出现失误,被多米奇抢过,一个反攻在禁区外围用左脚把球射入。第42分钟,齐库从右路开出任意球,费拉里抢得后点,一个狮子摆头把球顶入大门远角。

  切沃0比0恩波利90分钟鏖战之后,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上半场第44分钟,鲁奇尼由于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比赛中双方都有几次极好的进球机会,尤其是上半场第26分钟巴罗尼奥禁区外的一记远射差点打破僵局,可惜两支球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进球。

  乌迪内斯1比1佩鲁贾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亚昆塔利用卡拉奇的一次不可思议的犯规在门前射门得分。第12分钟,泽马利亚开出前场任意球,迪洛雷托在门前两米处得球后转身把球直送网窝。

  莱切0比0锡耶纳0比0的结果让双方各得皆大欢喜的1分。此场比赛亮点不多,上半场第3分钟时弗洛的起脚成为90分钟里最接近成功的射门,莱切前45分钟只有两次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场面更加沉闷,只有切万顿干脆利落的过人稍微调动了全场球迷的激情。12

  安科纳1比1雷吉纳上半场第10分钟,拉帕伊奇从左路晃过科莫托之后射门,贝拉尔迪扑球脱手,冈斯抢上补射入网。第42分钟,迪米凯莱接过莫扎特的传球之后利用安科纳后防线的漏洞,晃过出击的门将马尔孔把球轻松射入大门。

  博洛尼亚对拉齐奥的比赛因赛场积雪推迟进行,罗马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北京时间星期一凌晨3时30分进行。1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