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有进球才是超级PIPP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AC米兰再胜一场,皮尔洛、因扎吉、卡卡相继得分,圣西罗的3比1让桑普多利亚输得无话可说,红黑军团的领先优势继续保持,安切洛蒂只需要轻轻松松地跟球员一边共进晚餐,一边观看罗马对国米的比赛结果。

  这次,谢瓦是PIPPO替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场比赛之前安切洛蒂说了AC米兰三月不轮换,但圣西罗球场首发的锋线搭档却不是人们预料中的因扎吉和谢瓦,乌克兰人因为周三的冠军联赛留在了板凳上,形成射手组合的是被主教练认为“和谁都能够配合出色”的托马森及“禁区内无人能及”的因扎吉。

  这个出人意料的选择竟然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丹麦国脚的确适应性极强,比赛中更多是在外围扯动接应,给因扎吉留出禁区内抢点的机会,而受伤之后一直没能回复到最佳水平的超级Pippo,这一次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不光接到潘卡罗的传中头球破门,实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3个意甲进球,更成为桑普多利亚门前最为危险的AC米兰队员,频频在禁区内制造破门的良机,上半时还有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裁判没有看清。

  不到7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因扎吉斗志极为旺盛,甚至在自己并不擅长的过人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肯放弃任何机会的Pippo在被谢甫琴科换下场时赢得了主场球迷的热烈掌声,赛后主教练也为因扎吉的归来感到高兴:“这么长时间的艰难恢复之后,因扎吉终于找到了状态,他将为我们这个赛季的最后阶段增强实力。”和因扎吉接力跑的乌克兰人同样拥有破门的机会,虽然卡卡在门前的一次“独断专行”让谢瓦没能为AC米兰锦上添花,但一次门柱足以让下半时22分钟才上场的谢瓦表现出自己过人的实力。安切洛蒂表示谢瓦的“轮换”是让前段时间一直坚持战斗的乌克兰人能够稍作休息。无论如何,有了伤愈强势复出的因扎吉,加上一个门前越来越有感觉的卡卡,加上其他球员外围的远射,安切洛蒂不管轮换不轮换都不必担心AC米兰无人破门。

  最佳皮尔洛当之无愧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毫无疑问是AC米兰的中场皮尔洛,力度十足的外围远射为红黑军团打开胜利大门不说,给卡卡的传球时机和落点拿捏得恰到好处,而整场比赛,皮尔洛不管是进攻组织、中场调度,还是后场防守,都发挥出了高超的水平。尽管巴西小将卡卡也有着极其精彩的发挥,尽管潘卡罗的每脚传中几乎都能给AC米兰前锋带来破门机会,但最佳球员的称号还是皮尔洛最当之无愧。

  安切洛蒂的AC米兰越来越有冠军相,这场对阵桑普的比赛,红黑军团中场继续占据绝对的控球优势,两个边路的转移大开大阖,中路的直塞和后场的长传交相呼应,一度使AC米兰在进攻速度上的弱点也得到了弥补,全场比赛安切洛蒂的队伍打得相当轻松。桑普多利亚尽管利用反击暂时扳平比分,但最终的比赛结果还是像安切洛蒂赛前所预测的那样,以AC米兰的完胜而结束。12

  有趣的是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刻钟,红黑军团场上只剩下谢甫琴科一名射手,而贝鲁斯科尼曾经说过哪名教练不用双前锋就意味着帅位不保,赛后安切洛蒂面对媒体的疑问开起了玩笑:“我真的只用了一名前锋?事实上我早就请好了律师了……”

  AC米兰阵容(4312):迪达/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潘卡罗/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58’安布罗西尼)/卡卡/因扎吉(67’谢甫琴科)、托马森(78’鲁伊·科斯塔)1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