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布成了英国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2 《足球》报

  记者古山报道阿布拉莫维奇到底有多富?上周日的英国报纸DailyMail(《每日邮报》)给出了答案。经过调查和整理,该报公布了最新的在英国的富豪排行榜。俄罗斯人以72亿英镑(约合130亿美元,相当于英国皇室财富的10倍)成为英国的首富。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富豪分别是瑞典出生的包装业大亨汉斯·罗申(HansRausing,66亿英镑)和拥有大量地产的英格兰世袭公爵西敏寺大公(DukeofWestminster,46.3亿英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7岁的阿布除了继续拥有在俄罗斯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等企业的股份,以及在伦敦注册的MILLHOUSE基金掌管的几十亿美元资金和价值2.6亿英镑的切尔西俱乐部外,还拥有其它数额惊人的不动产:英国苏塞克斯郡价值6000万英镑的别墅;法国南部一座价值1000万英镑的别墅;莫斯科占地99英亩的庄园;三艘豪华游艇,包括从微软公司创始人保罗·艾伦那里购得的“深蓝”和在打造“深蓝”的德国造船公司定制的另一艘游艇“罗盘”,价值超过1.5亿英镑;一架3500万英镑的波音767和两架定制的直升机……

  《每日邮报》公布的这一财富数据和《福布斯》公布的最新世界富豪排行榜数据有所出入。今年2月,《福布斯》公布的500名全球富豪中,俄罗斯人有25人榜上有名,阿布的财富估计在106亿美元左右(全球第25位),而尽管尤科斯石油公司的最大股东霍多尔科夫斯基现在还面临“牢狱之灾”,但他以15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在俄罗斯排在阿布之前。

  不管这些数据哪个更准确,有一点可以肯定,阿布的财富在最近几年取得了惊人的增长。2003年3月的《福布斯》,阿布的财富是57亿美元;2003年9月,还是《福布斯》关于全世界最富有的青年富豪,阿布的财富已经变成了84亿美元;2004年2月,俄罗斯的《财经》杂志,阿布以120亿美元的财产成为俄罗斯首富(当时,霍多尔科夫斯基依然被俄当局拘押,而他的财富在尤科斯公司股票暴跌之后损失巨大)。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