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金德今年减薪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1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明天上午,已经在海南集训了一个半月的沈阳金德球员将从广州直飞荷兰,中超联赛开赛之前的海外集训正式拉开序幕。据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介绍:“集训的日程在前一阶段就拟订好了,之所以在3月份才开始赴海外集训,就是为了在中超联赛之前能够保持紧凑感,这样也能取得比较好的热身效果。”

  在本次出国集训之前,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签约工作。由于中超有注册名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0人)的限制,几名原已调入一队的原二队小将不得不调回预备队,目前除了预留出来的三名外援名额,俱乐部已经与韩文海等在内的27名球员签约。

  在杜苹、胡云峰等多名原一线队员挂牌转让之后,目前金德队内除了兼任守门员教练的韩文海之外,已经再没有可以称得上是大腕的球员,因此这次签约也进行得格外顺利。尽管何兵拒绝透露与球员签约的具体价位,但记者还是通过别的渠道了解到此次签约与去年相比,金德俱乐部至少节省了40%。

  在转出了一些超百万年薪的队员(陈波、杜苹等)之后,俱乐部将目前队员的工资标准分为三档:第一档以助理教练兼队长韩文海为代表,他也是惟一一名突破百万年薪的球员;第二档就是保留下来的一些老队员,他们的年薪大致在60万以上;第三档就是刚刚从二线队调上来的十几名小队员了,他们的工资大约在20万左右。在敲定了基本年薪之后,俱乐部也强调了今年的风险机制,即使是一些原来的主力队员,如果参赛场次达不到70%,也不可能拿到满薪。去年的“赢球奖100万”政策还继续保留,但并不是对每一场比赛适用,不是重大场次的赢球奖将执行中国足协制定的标准。

  沈阳金德一线队和预备队之间的差距与其他队比较起来特别明显,除了薪金收入之外,在伙食和住宿方面,二线队和一线队球员也存在着相当明显的差距,这使得每一名刚刚入选一线队的年轻球员都非常珍惜自己得来不易的机会,这当然会对一些老队员造成相当大的冲击。俱乐部方面认为这种竞争可以提高队伍的实力,而且越多的年轻球员获得上场机会也就对俱乐部越有利,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总支出将大大减少。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