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威尔金森昨晚驾临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1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驾临中国足坛的第一位英超教练———上海申花新任主帅威尔金森和他的助手达伦·罗宾斯昨晚22时30分抵达上海。在今天14时的申花新闻发布会上,威尔金森将与中国球迷正式见面。

  就跟选帅过程中的诸多波折一样,威尔金森来上海也费了点小周折。按照计划,威尔金森本来应该在3月7日中午抵达上海,但在从曼彻斯特飞赴伦敦时,因为航班晚点,没能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从伦敦直飞上海的航班。申花让他们改签机票,在8日赶到上海即可,但守时的英国人没有等第二天的同一航班,而是自掏腰包重新买了从伦敦飞往香港的航班,到香港后再转机飞抵浦东机场。

  申花老总楼世芳亲自开车到机场迎接威尔金森和罗宾斯。尽管旅途劳顿,但两位英国教练依然神采奕奕。俱乐部没有马上进行任何新闻发布,而是安排两人入住在浦东的一家酒店,并决定在今天下午14时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威尔金森和罗宾斯首次在媒体和球迷面前亮相。

  这再次证明了威尔金森执教申花的道路确实“崎岖不平”,在此次航班故障之前,威尔金森执教申花已经出现了一次反复,而最终,双方终于用一种3加7的弹性合同达成了一致。根据双方的协议,威尔金森执教申花的第一期合同将是从3月初一直到5月底结束。在5月底合同到期后,申花享有和威尔金森续约的优先权,如果双方均无异议,第二期7个月的合同将从2004年6月1日开始自动延续到12月底,后7个月威尔金森的工资待遇标准将和前三个月一样。

  根据专业人士的分析,申花此次与威尔金森签订的3加7合同,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合作方式,从威尔金森方面来讲,如果在这三个月期间他感到自己不适应中国足坛或者说不适合申花队,那么他可以选择在三个月合同到期后离开申花;从申花方面来说,如果申花通过前三个月合作对威尔金森不满意,考虑到6月份欧洲赛季和欧锦赛结束后有一大批欧洲优秀教练合同将到期,申花方面也可以在充足的教练人选中选择威尔金森的接班人。也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申花方面对于威氏提出的3加7合作方式没有任何异议。

  威尔金森原定自带两名教练一同前来上海,但是目前因为助理教练还没有到位,因此威尔金森将只带体能教练罗宾斯一同来上海。到目前为止,如何为威尔金森配备一个好的中方教练班子是申花俱乐部目前考虑最多的事情,贾秀全的确已经被申花列为重点人选,但是这一设想是否能变成事实,也要看申花方面和中国足协及贾秀全本人协商的结果。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