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帕尔玛满足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35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瓢泼的大雨,泥泞的场地,摩德纳和帕尔玛的艾米利亚大区的德比最终2比2平局收场。对于平局,或许普兰德利早有预感。上周二去土耳其参加联盟杯前,帕尔玛主教练就对职业联盟赛程安排作出了批评:“作为一支要参加联盟杯的球队,我们并没有受到任何保护。对摩德纳的比赛被提前安排在了周六,这不符合逻辑。”联盟杯出局,联赛被逼平,这是普兰德利不愉快的一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四个进球,外加两个被取消的进球,再加两个门柱,摩德纳帕尔玛之战分明就是一出好戏。开场仅38秒钟,马尔奇奥尼右路传中,吉拉迪诺左脚射门入网,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吉拉迪诺心有不甘,5分钟后他射中门柱。摩德纳也予以还击,第32分钟,多米济也还了帕尔玛一次门柱。而首先迎来进球的是摩得纳,第43分钟,多米济开出任意球,皮沃托后门柱左脚凌空射门得分。而就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格兰多尼拉倒吉拉迪诺,后者亲自主罚点球扳平比分。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两人似乎是一同摔倒在禁区里的。国家电视台记者的评论是:“我们不能否认这粒点球存在,但也不能否认这粒点球不存在。”下半场第10分钟,中村俊辅也有一粒进球,但队友皮沃托越位在先。

  下半场第15分钟,帕尔玛队长费拉里与巴罗内传球配合失误,多米济再次让摩德纳取得领先。此后摩德纳显得过于保守,被帕尔玛压着打,在终场前后卫费拉里竟有四次射门的机会。而在终场前8分钟,他接齐库右侧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打入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入球。

  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普兰德利对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这场平局更让我感觉像是一场胜利,不要忘记10多天内我们已经打了5场比赛。赛季结束时,小伙子们会给你惊喜的。”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