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的板凳上没人了 禁区内成瞎子后防线瘸了右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32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皇马的板凳深度够吗?对桑坦德的比赛中,这个问题一直悬在佩雷斯的心头。这不是皇马的新问题了,为了避免触怒皇马主席,这个问题在各大媒体的评论中并不占多大篇幅,但皇马在桑坦德捉襟见肘的现实让这个问题变得像即将登陆的飓风一样不可避免。

  由于萨尔加多和帕翁累积黄牌禁赛,奎罗斯不得不在后防布阵上再次用年轻人。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马在右后卫位置上的选择一直不多,上半赛季客场对抗塞维利亚时,帕翁被移到右边,但雷耶斯对他的屡次突破使皇马惨败。这一次,奎罗斯将梅西亚推到了前台。“我希望不会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从来没有踢过右后卫的梅西亚赛前充满信心地表示,然而,经验不足又对新位置陌生的梅西亚使皇马的右路成了桑坦德的主要进攻通道。而且,由于梅西亚无法像萨尔加多那样与菲戈配合,皇马的右路攻势陷入瘫痪,迫使菲戈不得不屡次后退到中场拿球。

  梅西亚并不是万金油,但奎罗斯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米纳姆布雷斯已经伤停数月)不得不把他当成万金油。这仅是梅西亚的第三场西甲联赛,在三场比赛中他踢了三个不同的位置:对维拉雷尔,他作为中卫首次亮相西甲;对瓦拉多利德,他作为中卫首发,但在索拉里被红牌罚下后他就成了左后卫;上周六,他又成了萨尔加多替补。尽管梅西亚在皇马青年队曾经踢过一个赛季的左后卫,但他并非边后卫的科班出身,上周六更是他第一次踢右后卫。理论上,左右腿同样灵活的梅西亚完全可以适应右后卫的位置,但当他面对雷圭罗这个上赛季就屡次突破萨尔加多的桑坦德前锋时,梅西亚完全处于劣势,他在比赛刚开始就因为防守犯规吃了一张黄牌,在下半场结束前他再次铲球犯规而被主裁判驱逐。

  如果说萨尔加多的缺席使皇马瘸了右腿,那么锋线上的“伤病危机”却让皇马成了禁区内的瞎子。劳尔脚踝扭伤,波尔蒂约也因为在赛前消化道急性发炎而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奎罗斯只能带一名前锋前往桑坦德,而在罗纳尔多受伤下场后,奎罗斯只能让踢中场的努涅斯暂时客串了中锋。很显然,没有了罗纳尔多和其他中锋,皇马的攻势就没有方向和终结者。由于外星人必须伤停两周,在周三对拜仁的比赛中劳尔将成为锋线上的救火员,而尽管波尔蒂约名义上是罗纳尔多的第一替补,但由于他在本赛季表现平平,奎罗斯很难给他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