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运预选赛B组战报日本2比0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32 《足球》报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04年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三轮的重头戏阿联酋与日本的比赛在阿布扎比举行,日本以2比0完胜阿联酋。三战过后,日本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战绩反超两胜一负积6分的阿联酋1分,位居B组第一。

  双方一开始踢得都比较拘谨,有效的射门不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阿联酋队加强了攻势,而日本队则凭着流畅的传切配合,打起了快速反击。进球出现在下半场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0分钟,第85分钟,日本队前锋11号田中达也与队友在左路打出一次绝妙的配合,他带球快速插入对方禁区打门,球被阿队门将扑出,但替换平山智规上场的日本队9号前锋高松大树快速赶上,补射得手。两分钟过后,田中达也在阿队禁区前得球,起脚远射,球打在阿队门将手臂上折射入网。

  在随后的比赛中,阿联酋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日本队顶住了压力,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0。整场比赛,阿联酋国奥队在绝大多数时间都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但由于进攻不力,始终没办法把优势变成胜势。难怪阿队主帅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整场比赛始终在进攻,但显然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而艰难拿到3分的日本国奥队的主教练山本昌邦表示阿联酋队的进攻策略让他感到惊讶,他不得不临时调整了赛前预定的部署。他说:“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但显然我的队员们经验更丰富。2比0的胜利有助于我们迎接主场的比赛,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争全胜,出征雅典奥运会。”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登上B组首位的日本队进军奥运会的希望大增。而阿联酋国奥队则被沉重打击,要想获得出线权,他们必须要在3月18日客场与日本国奥队的第二轮交锋中获得胜利,并且希望“西亚联盟”的兄弟巴林和黎巴嫩帮忙。(田元)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