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趣评多哈世乒赛:刘国正最末路 王皓最春风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最末路的英雄:刘国正

  在经历名单争夺大战中的刘国正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在多哈只是一个摆设,一个陪衬,在打了一场比赛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他的身影,有人用“活在三年前”来形容刘国正,这是非常恰当的。在首场比赛后,刘国正表示,“因为是第一场,对球桌和灯光都有点不太适应,后面会好的。”或许他都没想到自己就没有后面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期待已久的中韩大战中,他也没有出场,取代他的是小将王皓,虽然没有上次中韩大战的精彩,但痛快的结果可能是教练最想要的,或许找刘国正签名的球迷也在寻找三年前的刘国正。

  最受人尊敬的替补:老瓦

  在瑞典队的每场比赛结束后,在和瑞典场边人员握手时,很多人都会向一个人点头示意,这个人就是瓦尔德内尔,没有任何替补能像他这样受人尊敬。本次比赛瓦尔还是报名参加了,但由于腿伤的原因最终没有上场,这让很多喜欢他的球迷非常失望。

  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瓦尔在场下受到了大家的尊敬,走到哪里都有球迷找他签名,而媒体的记者也不放过他,让他谈有关比赛的事情,连瓦尔自己都笑了,“大家还没忘记我啊,看来我没理由不复出。”

  最春风得意的球员:王皓

  在出征多哈前,大家都会觉得王皓和孔令辉之间的第三主力之争将非常激烈,但王皓凭借自己在和韩国队中的一场比赛,不但确定了自己上场主力的位置,甚至还打上了一号主力的位置。

  本次比赛不难看出刘国梁一直想重点培养王皓,在第一场比赛就派出王皓打首场,可惜王皓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之后孔令辉稳定的表现得到了蔡振华的认可,但在与韩国的比赛中,刘国梁还是顶住了压力,果断地派出王皓打第一主力,这次王皓没有再让刘国梁失望,抓住了机会,稳固了自己主力的位置。(上海青年报李宇皓)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