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从号码疏密中找规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3 中体在线

  我们知道由于体彩的摇奖是一种完全随机的过程,所以出现的号码虽然在总体上保持一种平衡的态势,但在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号码偏移的现象。这种偏移就造成了号码的疏密,即有的区域号码稀稀拉拉,有的区域号码扎堆,密不透风。当我们面对如此情况的时候,究竟应该怎样从号码疏密中寻找规律,帮助我们选择号码呢?

  首先,对号码疏密应当做到区别对待。毕竟号码的疏密代表了当前一段时间号码的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热和区间的冷热,所以我们应当适当地“重密轻疏”。号码集中出现后,由于连号、重号、邻号等共同作用,所以号码更偏重于从奖号的附近重生。如果我们放弃了这个明显的规律,就把中奖的希望也同时放弃了。区别对待的另一层含义是,即便同是号码集中的情况也应当区别开来,毕竟号码集中虽然相似,但所处的时间和背景已完全不同了。笔者以福建体彩31选704006期和04009期为例,006期三区号码发威,占据5个,而009期三区再次出现5个,看起来似乎一样,但仔细分析二者完全不同。006期的5个大号,虽然都是三区的,但相互之间并不连贯,而且由于此前三区号码出现了后半部分的空白,所以在007期三区号码没有能够继续走强。而009期的大号相互连贯,前几期又有邻号重号,所以在010期,三区号码应当能够有所保留。

  其次,对待号码疏密应当综合分析。号码疏密综合分析要求我们不能完全倒向任何一方,而应该在分析的前提下,对号码的趋势作出判断。我们仍以福建体彩04009期为例,相对于三区大号的密集,一区的小号可谓冷冷清清,但就在冷清之中也存在一些规律。号码6在9期中只出现了4次,是温中偏冷的号码,但我们看其间隔可以发现,其实际上形成了一种“桥墩型”的跳号趋势,所以在010期我们应当对其加以关注。号码16与其类似,我们也应重视。

  号码疏密是很平常的,但就在这平常之中蕴藏着各种隐蔽的规律和可能,只要我们耐心观察分析,成功找出其中的规律,那么大奖就离我们不远了。

  作者:易超波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