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拜仁中轴线提前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0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卡恩在门前不可动摇,巴拉克中场指挥若定,马凯在锋线上摧城拔寨,三个人组成的拜仁豪华中轴在勒沃库森良好地运转着,也让拜仁如同一部精密运作的机器,轻易地摧毁了勒沃库森的斗志。主席鲁梅尼格甚至乐观地说:“根据我的计算,我们在赛季末能够领先不来梅一分。”

  本场比赛更重要的目的就是为接下来对皇马的冠军联赛预热,经理霍内斯期待着在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德里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表现不足以在马德里取得好成绩,现在我们至少还需要30%的提高。”

  卡恩、巴拉克都有突破

  门将卡恩正处于本赛季的巅峰状态,本场比赛他将对手全场10次打在门框内的射门全部拒之门外。这个数字虽然看上去不多,但实际上却是他穿上拜仁球衣之后参加的297联赛比赛中的个人纪录。卡恩对于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不需要有任何担心,在马德里我们总是有很好的战果,即使在联赛中我们也还有机会。”他的魅力丝毫没有因为对皇马的失误而有所影响,美国快餐业巨头“汉堡王”已经为卡恩提供了一份巨额的广告合同,他将因此而成为德甲职业球员中广告收入仅次于巴拉克的明星。

  在中场哈格里夫斯伤愈之后,施魏因施泰格回到了边路,巴拉克重新成为进攻组织者,他重新充满了攻击力。第55分钟,他在门前25米处招牌式的大力远射,球打在对方后卫卢西奇的腿上弹进了球门,令布特毫无机会。这是巴拉克继去年8月9日对汉诺威96以来的第一个客场进球,也许这会有助于增强他在马德里进球的信心。而马凯在主场攻破了皇马的大门之后,状态神勇,他期待着客场对皇马的进球。

  拜耳遭受最猛烈攻击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射门22次,是勒沃库森本赛季被对手攻击得最猛烈的一次。他们给了拜仁的攻击手们太多的空间,巴里奇和胡安要为马凯的两个进球负责任,而由于卢西奥的缺席,诺沃特尼和胡安构筑的后防线难以令人放心。队长诺沃特尼在上半场没有致命的错误,却总显得不够稳妥,在被换下之前他的拼抢成功率只有44%,替换他的卢西奇则将巴拉克的远射碰入了自家的大门。

  主帅奥根塔勒分析球队目前的情况表示:“即使输球我们也还要继续。现在球员们缺少自信心,队友不传球给自己的话他们反而会感到高兴。”他还对球队的后卫提出了批评:“诺沃特尼受伤之后我们场上再没有起领袖作用的球员。胡安犯了一个普通小学生一样的错误。”勒沃库森目前是联赛下半程最差的球队,六场联赛只拿到一分。诺沃特尼很沮丧:“我们现在必须好好反思,我们不能继续下滑。拜仁在向上走,可是我们却是反方向。”

  霍内斯策划拜仁蓝图12

  拜仁的球星们正在为与皇马的比赛作最后的准备,俱乐部的领导层也没有放松。经理霍内斯四处奔波,他在为球队的未来不断地计划着,一个个谣言从媒体中传出,但是霍内斯不打算去确认任何一个。他许诺说:“最迟在2005年,整个球队将有一个全新的面貌。等体育场建好了,我们将迎来两到三个像马凯一样的超级球员。”在中场他们还可能得到另一个增援:正效力于英格兰阿斯顿维拉的希策尔贝格。这位拜仁青年队出身的球员渐渐在英超联赛中获得了主力位置,但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表示自己很希望重返德国:“在合同到期之后能够重新回到慕尼黑的话,我会觉得非常高兴。”12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