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来梅帮霍内斯省了香肠钱 拜仁示好慕尼黑18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 “如果能够击败不来梅,慕尼黑1860的球员和球迷将会得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香肠。”拜仁总经理霍内斯在上周六和慕尼黑当地一家著名香肠制造商一同期待同城的“蓝狮”能够在周日的比赛里将不来梅拉下马,从而能让拜仁距离卫冕的目标更近一些。拜仁赛前示好慕尼黑1860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巴拉克就曾在两轮前示好沙尔克04,期待他们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然而沙尔克人还是送给了不来梅1分。但这次,慕尼黑1860给不来梅的却是3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霍内斯的这次友情大赠送,慕尼黑1860主帅格茨倒是一脸的不屑:“我们对拜仁慕尼黑的香肠不感兴趣,主场赢下比赛是我们自己必须做的。”

  巧合的是,就在霍内斯刚在上周六打算用德国人最爱吃的香肠来“诱惑”

  1860的第二天,前不来梅和前拜仁主教练雷哈格尔在柏林的一次非正式会谈中不经意地替不来梅回击了拜仁欲求渔利的企图:“我期待不来梅能够夺得联赛和德国杯的双料冠军,因为这会告诉大家,一支没有钱的球队一样也能取得成功!”不来梅的球迷会对于霍内斯的“鬼算盘”已经给予了回击:“下个主场对科隆的比赛,坐在东看台上的球迷将得到500根美味的香肠,不过这个“香肠兴奋剂”不像拜仁在赛后才给,我们可是在赛前就给了。”

  开场第23分钟主裁判简森就送给了主队一张红牌———不来梅中场鲍曼在中圈弧内拉扯1860后卫蒂斯,后者用肘部回击对手。多一人的不来梅在14分钟后先拔头筹:恩斯特在中场将球分给迂回到右边路的艾尔顿,这位即将在几天后前往卡塔尔同该国国家队签约的巴西人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克拉什尼奇倚在对方老后卫库尔茨身前用右脚外侧将球垫进网窝。这个巧妙的入球与其说是克拉什尼奇踢进的,还不如说是皮球砸到他的脚上弹进去的。不来梅在半场就基本确立了优势,射门9次、角球6次,而对手在这些数据上仅有5和1,在控球时间上不来梅也始终维持在60%,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第79分钟,就在伊斯梅尔在自己球门线上化险不足1分钟后,不来梅将比分扩大为2比0。斯塔尔特里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查里斯特亚斯在禁区内倒地将球顶进网窝。

  在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的时候,提前被换下场的艾尔顿梳洗打扮整齐,西装革履地在替补席上向教练和队友告别,直奔慕尼黑机场赶开往卡塔尔的班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