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里·汉找不到郑智的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0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麻小勇报道国家队上周六的热身赛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考察一下替补们的状态,尤其是给郑智找一名合适的替补,但是,阿里·汉又失望了。下半时的中国队的替补后防线的表现只能用拙劣两字来形容。

  郑智在上半场的防守滴水不漏,对方突破能力很强的黑人外援在郑智面前讨不到任何便宜只能向裁判求助。广州队基本上没有射门的机会,双方0比0战平。但是,下半场郑智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以后,整个后防线作了调整,右后卫刘金东、左后卫周挺、中卫是郝伟和舒畅。

  郝伟是第一个被嘘的队员,归队不久的郝伟身体状态显然很差,甚至把球停出界,这样的失误连续两三次以后,一时间,场外嘘声四起。而刘金东在新位置上极不适应,送了广州队一份大礼,他在后场的一次失误使广州队抓住机会打进一球以1比0领先。左后卫周挺久疏战阵,而另一名中后卫舒畅更是让人担心,在面对速度奇快的温小明的时候把自己转身速度慢的弱点暴露无遗,他在温小明身后狂追的镜头让我们不禁想起了在中芬之战第一仗中他打右后卫的情形———只要面对速度快的前锋,他总是很吃力。

  现在尤其让人担心的问题是,李伟峰受伤尚且可以找肖战波来顶替,但是如果郑智受伤,那么阿里·汉要找谁来顶替呢?目前汉家军的后防队员还真是郑智最沉稳和最有位置感。以前天热身赛的表现来看,后防替补队员的整体表现都不及格,也没有人表现出可以顶替郑智的潜质。

  阿里·汉必须向天祈祷:在漫长的世界杯外围赛中,郑智千万不能受伤。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