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热身:17日战缅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0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白国华三水报道3月31日,中国队将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但是因为香港大球场另有比赛安排,所以香港足总不得不选择容量较小的小西湾体育场作为他们的主场。小西湾球场的草皮采用的是具有岭南特色的大叶草草种,中国队在备战中将不得不重新开始适应新草皮。

  大叶草有别于广东目前各大体育场中普遍种植的南粤3号草皮。皮球落在大叶草上,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动速度相对较慢,不过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表示:“草皮上的这种变化,不会给国家队带来太大的麻烦,他们只要在赛前适应一下,稍作调整就可以了。”

  为了保证队员迅速适应新的草种,国家队上周六专门挑选了同样是大叶草的花都体育场进行比赛,选择的对手也是跟中国香港队打法非常类似的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但是花都体育场场地坑坑洼洼,草皮覆盖不全,严重影响了国家队的热身效果。由于广东省体育场的大叶草草皮因为缺乏管理保养已经遭到破坏,中国队不得不重新寻找新的热身场地。在中国足协的委托下,广州市足协在广州附近的体育场进行搜索,最终帮助国家队确定了增城市体育场作为赛前最后的热身场地。国家队将在本月25日左右开赴广州郊县增城市,在那里一直备战到3月29日赴港。

  按照原计划,国家队要在本月14日和17日分别在顺德和烟台与叙利亚队打两场热身赛。但就在3月4日,叙利亚队已经明确表示无法来华参赛。虽然福特宝公司很快找到了缅甸队,但是对方只答应在17日比赛一场。福特宝公司本来要把这一场比赛安排在烟台,但是烟台方面却反馈,因为赛事招商情况不够理想,最后向中国足协表示放弃承办本次赛事。这样,中国足协经过研究后决定让广东顺德来承办本次比赛。

  在中国队和缅甸队比赛之前,国家队还将在3月10日赴深圳,并在11日和深圳健力宝队作赛一场。根据计划,国家队将在深圳停留三天,届时他们将入住深圳体育场附近的一家四星级酒店。国家队和深圳队的热身比赛将在深圳体育场的内场进行。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