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肖珍超水平发挥女足战胜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0 《足球》报

  记者胡松青报道1比0战胜世界冠军德国队,少帅张海涛带领的新的中国女足给了球迷更多期待。打进一球的白莉莉和门将肖珍是中国女足取胜的关键。

  “肖珍真是神了!没想到那么大难度的球她居然也能扑出来,如果不是她的超水平发挥我们还难以取胜。”赛后,队长范运杰非常激动地表示。上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德国队的一脚远射被肖珍扑了出来,皮球落在对方脚下,德国队发动二次进攻,禁区内的德国队员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接面对门将,又是一脚劲射。然而皮球却被肖珍神奇地挡了出来。

  比赛战至第25分钟,边路参与进攻的王丽萍的一次45度斜传,球刚好落在滕巍的身前,在滕巍将球顶出的同时,德国队守门员已将她撞翻在地,滕巍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但她已无法参加第二场比赛。

  下半时第26分钟,中国队从右边路发动了一次高质量的进攻,韩端机敏地将球传给了接应插上的11号白莉莉,后者将球轻松推射入网,中国队1比0。落后的德国队倾巢出动,但中国队后防线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中国队取得了欧洲拉练的开门红,同时也结束了世界冠军长达1年的不败战绩。

  赛后,德国队主教练瑞娜表示:“今天中国队发挥不错,换了教练以后,打法和以前稍有不同,他很好地利用了优势。不过我认为关键还是我们现在还没完全调整好,还需要一定的磨合和关键位置上人员的配置。”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