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陈金刚是一号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现在国青队的教练班子由王军、翟彪、李立新构成,贾秀全离职后一直由王军和翟彪带队。对于接任者目前足协有两个想法,一是从王军和翟彪两人中选拔一人担任主教练,二是重新选拔主教练。

  王军参加了去年6月底在香河的国字号球队竞聘大会,当时,王军与刘康等五人报名参加的是“国青主教练”的竞选,结果在贾秀全当选后,王军被选中担任了国青助理教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足协的“第二套方案”是从现任其他球队中选拔新的国青主教练,足协目前把目光锁定在陈金刚、麦超、李辉等国内教练身上,其中陈金刚的可能性最大。

  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了陈金刚,他说:“我是今天上午才知道贾导辞职的。现在我绝对不可能当国青主教练。”

  足协目前尚未找陈金刚商谈执教国青队一事,但是现在从国内教练来看,陈金刚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从时间安排上来看,国奥队将在5月12日结束最后一场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此时到9月份的亚青赛决赛还有四个月的准备期,就具体赛事而言,他仅会缺席3月26日的埃及邀请赛。陈金刚就任国青主教练在时间上并不存在问题。

  除了陈金刚外,另一名足协认为合适的人选则是麦超。麦超因2000年获得全国U19的冠军而在2001年担任了1983年龄组的国青队主教练,但2002年被王宝山取代,麦超成为王宝山的助理教练。在兵败卡塔尔之后,他与王宝山都集体“下课”,中断了他的国字号教练的经历。一直以来足协都很看重麦超的执教能力,去年他在广州队带队成绩也十分突出,加上他又具备带青少年球队的经历,如果他能出任国青队主教练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昨天在广州的麦超告诉记者:“我上个月刚跟广州日之泉签了一年的合同,老板也很看重我,我不可能离开。”同时麦超也表示:“当国字号教练一直是我的愿望,如果有这个机会我当然愿意。”另据了解,前红塔教练李辉昨天也进入了足协选帅的视野。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