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进球狂喜,桑德差点自毁鼻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17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沙尔克04主场3比0战胜弗赖堡,积分已经赶上第五名勒沃库森,海因克斯上任前许诺的联盟杯直接参赛名额已经近在咫尺。蓝色王者的支持者们这次终于可以在自家门前庆祝一次胜利了,虽然沙尔克04已经保持10轮不败,但这场主场胜利却让他们等了3个月。上轮沙尔克客场逼平斯图加特后,主席雷贝格和阿绍尔对近4轮比赛中3场都打成乏味的0比0很不满意。想到22轮比赛后全队进球仅有26个,阿绍尔不得不自嘲说:“我并不担心球队进前5名的目标,我担心的是球队比1999/2000赛季进球还少!”那个赛季沙尔克04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是野心勃勃,但最终险些降级,最后名列第14位,34轮只进了42个球。

  这场比赛几乎可以说是桑德的个人表演,他攻进两球,助攻一球。这是沙尔克04把主场迁到奥夫沙尔克球场以来桑德首次在同一场比赛中攻进两球,他几乎已经忘记90分钟进两球的滋味:“我最后一场打进两球的比赛还是2001年12月作客纽伦堡,那已经非常遥远了。”

  最近肠胃病毒肆虐德甲,桑德也没能幸免,但他上周一直预感自己能进球,所以坚持上场参赛。桑德的预感果然灵验,而且还进了不止一个。第43分钟桑德率先破门后,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激动,跟罗德里格斯头碰头地庆祝进球,这次庆祝差点让他提前退场休息:“我的鼻子跟罗德里格斯的头撞在一起,我突然感到很疼,我担心我的鼻梁骨被撞断了,幸好中场休息的时候队医帮我检查了一遍并告诉我没大碍。”桑德谦虚地把自己第二个进球的功劳全部算到伯默头上:“伯默传中的落点和时机都掌握得很好。”伯默去年夏天因十字韧带撕裂而休息了半年多,复出后首次首发出场就贡献了一次助攻,并且策划了多次进攻。

  本赛季的德甲最佳前锋艾尔顿下赛季将加盟沙尔克04,阿根廷人克里莫维奇也有可能加盟,汉克和德鲁拉这样有潜质的小将也在成长,桑德面临着非常残酷的竞争,来自丹麦的队长却不畏惧挑战:“我跟沙尔克的合约到2005年,我会保证自己的主力地位,我的目标就是争取为沙尔克继续效力几年,进更多的球。”

  本轮沙尔克04把他们的不失球纪录继续扩大到590分钟,但头号门将罗斯特的连续不失球纪录就很难统计了,因为他在上周五的训练中拉伤了右膝关节外韧带。海因克斯跟罗斯特和守门员教练商议后决定启用20岁的小将沃尔坎·于恩吕。罗斯特在比赛前一天晚上给于恩吕打电话传授了他近来力保城门不失的心得。罗斯特的信任让于恩吕睡了个好觉,比赛中于恩吕不仅没有犯任何错误,还扑出库利巴利一个必进之球。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