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男篮主帅哈里斯称中国后卫弱 2008奥运力争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华龙网-重庆晚报报道,从被任命为中国男篮主帅的那一天起,哈里斯一下走到了聚光灯下。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哈里斯提到最多的是感激和自信,当被问到中国篮球的弊端时,他都以“不了解情况”为由挡了回去。不过在美国记者面前,哈里斯倒是直言不讳地谈到了中国男篮存在的问题。

  “你只要看看欧洲和南美篮球的先后崛起,就会知道下一个将是中国。”哈里斯表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13亿人口供你选拔人才。”哈里斯对美国媒体介绍说,在中国队里,2·10米以上的大个子有10多个,他表示会从中挑7个带去雅典。但太多的大个子也难以消除哈里斯的担忧,他认为后卫是中国篮球的瓶颈,他说:“中国队的后卫水平不高,中国后卫的技术水平和欧美球员有差距。”

  哈里斯说,中国男篮还有一个远期目标:在2008奥运会上夺牌。他表示:“不过在雅典奥运会上,我们能够进入前八就相当令人高兴了。”

  如果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和梦六队相遇呢?哈里斯说:“如果两队真的相遇,我保证会率队全力狙击美国队。”(鹏诚)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