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今天参加亚足联会议张吉龙质疑埃尔顿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中国方面对埃尔顿事件的发展高度关注。亚足联本周将召开执委会等一系列会议,有消息说,中国足协可能将在亚洲杯工作会议上对埃尔顿事件提出质疑。

  为了能称霸亚洲足坛,卡塔尔足协开出巨额支票,吸引高水平外援改变国籍,加入卡塔尔国家队。目前效力于不来梅队的巴西前锋埃尔顿已经飞往卡塔尔,将正式签约加盟卡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尔国家队,为该国出战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而更加令人关注的是,卡塔尔方面表示还将继续利用FIFA规则中的漏洞,引进大批外籍球员,这在亚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中任职的杨一民对埃尔顿事件初步表明态度。“只要对方护照、国籍没问题,我们就很难干涉。”杨一民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埃尔顿从未有过任何国家队的参赛经历,因此他只要取得卡塔尔合法国籍,中国足协就无法阻止其加盟卡塔尔队。”

  而另一位中国足协副主席,同时也是亚足联副主席的张吉龙对此事还有更深的考虑。按照计划行程,张吉龙将赶赴马来西亚参加会议,除了参加执委会以外,他还将重点参加亚洲杯工作会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有不少亚洲国家对于卡塔尔钻空子引进埃尔顿的行为表示不满,准备联合在本次亚足联会议上向卡塔尔发难。

  “即使中国足协不提出质疑,也肯定会有不少国家提出意见,如果按照他们的引进方式,那么整个卡塔尔国家队甚至都可以大换血。”张吉龙如此分析。

  由于中国是今年亚洲杯主办国,在亚洲杯工作会议上有举足轻重的发言权。而卡塔尔国家队又和中国同分一组,因此张吉龙肯定会在亚洲杯会议上为中国队据理力争,力争把埃尔顿拒之于亚洲杯门外。(顾晨)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