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多哈WTA网球赛梅斯金娜再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33 中体在线

  本报讯WTA系列赛多哈站的比赛3月6日落下帷幕,在两位俄罗斯选手进行的决赛中,梅斯金娜技高一筹,以2比1击败对手库兹涅佐娃,获得冠军,这已是她第二次夺得这项比赛的桂冠。

  梅斯金娜获胜的三盘比分为4比6、6比4、6比4。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多哈比赛之后,梅斯金娜已经夺得其职业生涯中的第7项桂冠,而多哈半决赛中战胜美国人卡普里亚蒂,对她来说是另一个收获,这将给她更大的信心。获胜后梅斯金娜表示:“每次与俄罗斯选手对阵,我都会感到十分艰难。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为每一分争夺,我必须控制住节奏不要太快,因为库兹涅佐娃会比我打得还要快。”

  库兹涅佐娃虽然未能夺得冠军,但她却成为本赛的新闻人物。因为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她以6比2、4比6、6比3一举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人海宁,实现了她短暂职业生涯的一个突破。她的表现和进步使俄罗斯网协主席塔尔皮谢夫有了新的考虑,他说,如果她继续这样打下去的话,那么就得重新排定俄罗斯在联合会杯的组队人选了。

  目前,梅斯金娜的职业生涯中只有2项桂冠,但是她已经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