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沈祥福:不能小看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33 中体在线

  本报讯负于韩国队后,中国国奥队小将从汉城抵达北京转飞武汉,开始了在武汉的14天集训。14天后,他们将在这里迎战马来西亚和伊朗队。

  几天来,总结、调整、恢复训练成了主旋律,尽管封闭的生活隔绝了与外地的联系。但在各路记者的辛勤捕获下,我们仍可触摸到国奥将士们急切的脉动,从某些言谈中可知他们正努力走出客场失利的阴影,重铸信心,竭尽全力在下两个主场赢得胜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教练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在对韩国队的比赛前,我们定下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但我们没有达到这个目标,球员们远远没有发挥出他们平时训练的水平。在武汉的前几天里,我们主要是以调整为主,总结经验。伊朗队的整体实力不错,其实我们也不能小看马来西亚队,他们在比赛中还先打进了伊朗队一个球。我从来不去想比赛的结果,这都是还没有发生的事。我认为一切还是要从实际出发,认真研究对手,认真考虑好备战的每一个细节,把最困难的情况都要考虑到,这才是我目前需要做的。比赛只是比赛,但生活还得继续。”

  队长杜威也表示,“我们重新看了与韩国队比赛的录像,我觉得很正常,输掉首轮比赛,并不意味着输掉了一切,我们还可以重新再来。这14天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输球后,难免会有一些情绪上的波动,14天的时间会给我们一个缓冲帮助我们重铸信心。作为队长,我会协助教练做好与球员的沟通工作,比赛越是关键,好的沟通越有必要。打完韩国队后,我就和几个主力球员在一起交流过,争取大家在认识上能达成一致。”球员孙祥也说:“在武汉这几天我们要调整好状态,认真备战,搞好训练,打好以后的比赛,一定不辜负球迷的希望。”(胡怀军缪晖)(来源:中国体育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