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四个问题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16 解放日报

  本报多哈3月7日电(特派记者黄罕奭)虽然中国男女队都夺得了世乒赛团体冠军,但是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乒羽毛中心主任刘凤岩,今天晚上还是不留情面地批评了中国队的四个问题:一

  是心理承受力不足。尤其女队与日本队比赛的表现比较明显。在日本队搏得很凶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显得有点软,杀气不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二是关键球的处理还需更合理。在处理总体技战术凶稳关系的基础上,还要注意领先和落后情况下凶稳的选择,特别是领先时的处理更急迫。

  三是对付削球的办法不是很多。近年来,对付削球打法一直是重点训练环节。但是,前进的步伐还不够大,特别是在女线上更需要多下功夫。

  四是发球还需再规范。本次比赛中,有的队员如马琳、郭跃等都被判了发球违例,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