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7``43VS7``36 中国刘翔紧逼“跨栏王”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两破亚洲纪录获亚军再度改写中国田径历史与跨栏王者距离越来越近

  刘翔:奥运会上运气会到我这边

  约翰逊:他会是我的接班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对刘翔:老将又和你开了个玩笑……

  刘翔:老将就是老将,太厉害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总说,想赢一回阿兰·约翰逊真难。尤其是在这种世界大赛上,你看他从预赛到半决赛都不显山不露水,一到决赛就能爆发,简直是老奸巨猾。

  记者:决赛前阿兰·约翰逊好像没有复苏的征兆?

  刘翔:决赛里他的起跑还不如我快,完全是凭借肌肉的力量、技术,关键是经验,在后半程赢的我。好在我还年轻,年轻就是本钱。

  记者:对于结果你应该很满意了?

  刘翔:除了没有击败王者,其他没有什么遗憾。好在我也是一直在进步。去年铜牌,今年变成银牌,还破了两次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这个结果我已经没法更满意了。

  记者:今年还有多少机会赢他一回?

  刘翔:过一段时间我和阿兰还会再碰面,那会是在国际田联大奖赛上的110米栏。到时再看吧,以我现在的水平,再加点运气,加点成熟,也许能在2004年击败他一回。希望奥运会上运气会到我这边。

  记者对阿兰·约翰逊:你决赛和预赛时差距很大……

  阿兰·约翰逊:从预赛到半决赛我都糟透了,但不是像你们说的是隐藏实力。半决赛我过栏时的高度压得太低了,腿几次打在栏架上,差点就摔倒,我的心都吓凉了。我想,可别像多纳·罗斯那样趴在这里。侥幸跑进决赛后,也知道刘翔跑出了新的亚洲最好成绩,我真的开始担心了。因为7秒46在世界级比赛中通常就意味着冠军。而且当时我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当然就不会对决赛抱什么希望。决赛时我也没想过太多,没想到能够创造这样的成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经验帮助了我。

  记者:你认为刘翔何时能达到你目前的速度?

  阿兰·约翰逊:刘翔是这个项目里最有潜力的选手。就照现在这样练下去,再加一些经验,他会是我的接班人。(北京青年报/褚鹏)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