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上海体育博览会5月开幕 吉祥物确定“金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一只毛茸茸的“小猴”将出现在5月29日到6月1日的新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它大大的脑袋、红扑扑的脸蛋、全身披着金灿灿的毛发。这是第十四届体博会的吉祥物。

  以往,吉祥物总是出现在一些大型的体育赛事上,而体博会推出代言人,这还是头一遭。据悉,这是为了扩大体博会的影响力,体现“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办展主题。因为今年是猴年,体博会的举办时间又正逢“六一”国际儿童节,组委会便将体博会吉祥物的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象,定格在“猴”上。

  入选作品的作者是上海的马青。专家们认为,由他设计的吉祥物真实地反映了体博会的宗旨和主体思想,整体设计风格体现了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

  从3月上旬开始,这只金色小猴将出现在本届体博会的宣传品、海报、展报等印刷品上,5月29日至6月1日的展会期间,主办者将通过吉祥物,为参展企业展示产品做宣传推广,而由真人扮演的小猴子吉祥物肯定还会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不过,这只刚出“襁褓”的可爱小猴还没有名字,组委会希望,参加本届体博会的展商和观众,能共同为他取一个响亮的大名。

  (来源:新闻晨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