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不莱梅队客场奏凯歌 依然领先拜仁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7日电(记者戎昌海) 德国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7日结束。“领头羊”不来梅队当天客场2比0战胜慕尼黑1860队,在积分榜上继续领先位居第二的拜仁慕尼黑队7分。

  不来梅队当天虽然客场作战,但踢得十分积极,完全压制住了对手的攻势。第23分钟,慕尼黑1860队捷克籍中场球员罗曼·季采被对方球员鲍曼侵犯后,竟十分不冷静地用肘击打对方,结果被裁判红牌罚下,令球队陷入以少打多的困境。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慕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黑1860队才获得首次射门的机会,但斯特兰茨尔打门高出门楣。第37分钟,埃尔顿突破后传中,慕尼黑1860队后卫失误,克拉什尼奇门前轻松地将皮球垫射入网,使得不来梅队首开纪录。

  10人应战的慕尼黑1860队虽然在下半场积极拼抢,并打出了一定的气势,但未对客队球门构成直接的威胁。第79分钟,慕尼黑1860队后卫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被下半场替换埃尔顿上场的不来梅队希腊籍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头球冲顶破网。此后,不来梅队还有数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最后一击均未成功。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实力占优的沃尔夫斯堡队开场后便向对手科隆队发起了猛攻,在场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积分垫底的科隆队靠顽强的防守与对手周旋,并伺机发动反击。第30分钟,沃尔夫斯堡队通过多次配合后找到对手的防守空当,克利莫维奇杀入禁区,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倒地扫射,将球送入远角,令主队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试图保住1比0胜果的沃尔夫斯堡队踢得相当消极,给了对方很大的活动空间。科隆队则放手一搏,多次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只是球员临门一脚技术欠佳,加上对方门将、后卫配合不错,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反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被沃尔夫斯堡队利用角球,由托皮奇头球顶出一记反弹球破门,锁定胜局。

  此轮战罢,不来梅队以55分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的榜首,沃尔夫斯堡队以31分的积分位居第八,慕尼黑1860队以26分排名第十二;科隆队仅积16分而继续垫底,降级基本已成定局。

  德甲联赛第24轮比赛将于本月13日和14日进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