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多特去踢托托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21 体育周报

  在0比2失利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威斯特法伦球场的83000名多特球迷发出了铺天盖地的嘘声。多特高层此时也坐不住了,面对球队不争气的表现,多特总经理迈尔气急败坏地说:“我宣布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国际托托杯!”尽管这只是气话,但与联赛第3的斯图加特9分的巨大差距却令人无法忽视,冠军联赛的大门事实上已向多特关闭,《图片报》认为:“在足球场上,多特也破产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前,多特人将此役看作进军冠军联赛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然而比赛中却没能体现出背水一战的气势,上半时早早丢球后依旧踢得无精打采,下半时如梦初醒后,反击又显得过于急躁,捷克中锋科勒屡屡陷入越位陷阱,罗西基的因伤缺席更是降低了中场的战斗力。无奈之下,萨默尔干脆把比赛当成“实验田”,甘比诺、奥东科等业余队小将得到了锻炼机会。

  进入2004年后,多特在与不来梅、斯图加特和沙尔克等强队的交手中全部失利,这也是近年少见的。赛后萨默尔承认:“失败对我们来说就是场灾难。”作为前队长、现任体育经理佐尔克也被球队伤透了心:“他们踢得简直就是垃圾,我们就这样丢掉了如此重要的三分,以我们上半时的方式踢比赛,根本就没资格谈论冠军联赛。”

  目前,多特已到了崩溃的边缘,离冠军联赛越来越远,排名也滑落到第7,被沙尔克超过。从剩余的11轮赛程看,多特不仅要遭遇拜仁、勒沃库森和波鸿等强队,不擅长的客场也有6个,从这个意义上看,多特人去踢“托托杯”的可能并非没有。

  一旦多特真与冠军联赛无缘,这也意味着该队将连续两年和上千万欧元的奖金说再见,这对财政困难的多特是极为沉重的打击。今夏“球员大甩卖”似乎无法避免,《图片报》也认为:“罗西基、弗林斯、科勒、埃韦顿和德德,这些球星被卖走只是时间问题。”同时,多特也正酝酿巨变,萨默尔已不被信任,慕尼黑《TZ报》报道,尼鲍姆(多特主席)和迈尔在合计下赛季把希斯菲尔德弄回来执教。袁飞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