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苗立杰头部受伤缝了四针 黑龙江辰能陷入极度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2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短短的三天时间内,黑龙江辰能黑大队的五名主力“撂倒”三个,球队已陷入极度困境。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力球员苗立杰6日下午在家中突然昏倒,头部撞在电视机柜上流血不止,当即被送到哈医大一院缝了四针,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正在输液的苗立杰。

  连续征战舟车劳顿和比赛所积累的疲劳,再加上客场与吉林比赛前患了急性肠胃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已经两天没怎么吃东西的苗苗明显消瘦了很多。尽管一直躺在病床上,但苗苗的精神状态还不错,见到老朋友还会开玩笑,“挺惨吧,身上的‘零件’都没有好使的了。上个主场牙差点让人打掉了,还没好利索,客场打吉林赛前又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上吐下泻的,打完点滴身体正在逐渐恢复中,哪知道又发生这种事情,但现在好多了,你们不用担心。”

  说起当时的情景,苗苗还有些害怕:“6日中午从长春返回哈尔滨后,由于胃肠还是不舒服,队里给我放了半天假。这两天也没敢乱吃东西,只是喝了点粥,回到家就想好好休息一下,尽快调整过来。可能是前段时间太累了,没休息好,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在家突然昏倒了,头部右侧撞在电视机柜上,醒来时已经被家人送到医院,缝了四针,这下可好,要在医院住上几天了。但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只要拆线就能出院了。”得知老闺女受伤,苗立杰的父母很着急,立即从家赶了过来,见到她没事二老才松了口气,一个在医院陪护,一个在家做饭。

  另外还有一个坏消息。在长春驻地,可能因食用了未熟透的豆角,辰能女篮的3名队员陈莹琦、姜微和周滨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等症状,姜微带病打完客场与吉林队的比赛,较为严重的陈莹琦、周滨当即被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点滴,医生确诊为急性肠炎,并怀疑是食物中毒。返哈后,三人继续留院治疗,3月10日辰能客场与吉林队的比赛能否上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本报记者李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