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弗格森惧怕卢布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19 体育周报

  荷兰人罗本宣布赛季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已有几天了,曼联主帅弗格森仍然对此心有余悸。其实,最先与罗本接触的俱乐是曼联,而罗本最希望效力的也是地方也是老特拉福德。不过,切尔西高出曼联400万英镑的出价和一系列优惠条件改变了一切。不久前罗本父亲“要是罗本敢去斯坦福桥,就让他踩着我的尸体过去”的誓言,如今变成了罗本自己对切尔西“诚意加实力”的赞赏,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弗格森自然感触颇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不相信罗本是切尔西想要的最后一名球星。”弗格森表示,“他们有能力买任何人,所有的俱乐部都清楚这一点。”最让弗格森担心的是,切尔西拥有的不止是阿布拉莫维奇手中的卢布,更有像从曼联倒戈的前首席执政官凯尼恩这样既懂行情又有谈判技巧的转会专家。罗本就说过,打动他的不止是切尔西的金钱和未来规划,还有凯尼恩和拉涅利亲自登门造访的诚意。

  不过,弗格森否认曼联会加入同切尔西的转会战争,“我们只会购买自己认为物有所值的球员,只要俱乐部认定这一点,就会尽快付诸行动。”对于失去罗本,弗格森并不认为会对曼联产生多大打击,“我们的球探系统运转正常,他们是欧洲最优秀的职业球探。”

  最近曼联战绩不佳,不仅后防屡屡出现漏洞,中前场的斯科尔斯近来也陷入沉寂。足总杯主场迎战富勒姆之前,弗格森这样分析形势,未来的一周会决定曼联本赛季到底是一无所获还是仍然充满希望。足总杯上,曼联总算朝着他们5年没有染指的足总杯冠军前进了一步,但周三凌晨的冠军联赛和周末英超的曼城德比依然是摆在红魔面前的障碍。弗格森表示,曼联不想放弃其中任何一座冠军奖杯,但他也理智地指出,相对于冠军联赛和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才是最大而且最现实的机会。

  让弗格森高兴的是,曼联在足总杯上轻松战胜富勒姆,而且困扰他已久的“直布罗陀岩石”种马事件最近也出现了转机。3月7日,弗格森宣布,他已和曼联俱乐部大股东马尼埃达成庭外和解,不再索要价值高达上亿英镑的种马收益权,但他将得到价值250万英镑的补偿。“达成这一和解,是因为我想回到过去的正常生活。”看来,他终于能够全身心地去备战未来一周的另外两场关键比赛了。顾晓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