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得名将波尔找不到北 小将王皓为恩师争了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皓打波尔,那叫痛快!成名已久的小将波尔竟然让尚未成名的小将王皓打得找不到北。

  在世锦赛决赛这样紧张激烈的赛事中,敢起用一名没有多少大赛经验的小将,这也反映了少帅刘国梁的胆识。就像去年蔡振华力排众议,举荐没有任何经验的刘国梁担当中国男乒主教练一样,刘国梁此次将王皓带到世锦赛上也冒着一定的风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更令人叫绝的是刘国梁在世锦赛上对王皓的使用。首轮对阵法国队,刘国梁一上来就把王皓放到中国队第一单打的位置上,而那一场比赛孔令辉也只能在场边当观众。刘国梁的这种磨炼小将意志的做法,大概就是所谓的“以毒攻毒”吧————知道你紧张,我就偏偏让你在最紧张的时候出场。果不其然,王皓第一场确实把刘国梁吓出了一身冷汗,直到最后一局才以3比2险胜对手。虽然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但刘国梁接下来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依然把王皓派上场,教练的信任显然也让王皓稳住了神,开始能正常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在最为关键的中韩大战中,刘国梁出人意料地再次起用王皓,而且还是第一单打,这种魄力和对王皓的信任确实让人佩服。更为关键的是,王皓在与朱世赫的对阵中,打出极为出色的一场球。这一系列的表现也为他昨晚的出场奠定了基础。相信有了对波尔的这场完胜,今年雅典奥运会的出征名单上肯定也会有王皓的一席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王皓是刘国梁转行做教练后亲自带出的第一批队员。瞧这师徒俩,少帅用兵如神,小将表现神勇。据说,师徒俩的目标是携手征战2008北京奥运。喜悦过后,我们为两人送上祝福。

  宋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