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体能测试确定时间地点 石磊:全了上下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0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东)大连球迷比较关心的实德队体能测试时间最终确定,经过实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两方的协商,决定把体测时间确定为本月24日,地点放在实德队目前的集训地成都蒲江基地。

  日前有消息说,实德队将参加本月18日在北京进行的YOYO体测。但林乐丰表示,本月18日的体测是中国足协的例行体能补测日期,我们原打算参加这次补测。后来经研究认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次体测的时间和地点不利于我们备战亚冠客场挑战印度尼西亚队的比赛。因此,我们就和中国足协协商,希望能按照我们要求的时间进行补测。对此,中国足协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理解。

  目前,正在四川成都蒲江集训的实德队在完成了两场亚冠联赛任务之后,把近期工作的重点放在了YOYO体测上,执行教练石磊和体能教练托马斯已经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进行针对性训练。石磊表示,队员对体测过关充满信心。

  林乐丰还特意提到了外援安迪尔森,称他表现很积极,训练态度很认真,根本没有向俱乐部提到过什么转会之类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