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女花难圆奥运“两席梦” 任大新:希望仍然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36 天津日报

  新华社上海3月7日电两位正在为进军雅典奥运会拼争的中国女子花剑选手,在7日进行的2004年国际剑联男女花剑世界杯大奖赛女花比赛中均无缘四强,令她们的雅典之路更趋艰辛。

  中国击剑队女花主教练任大新在女花四分之一决赛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选手要想获得两张奥运会入场券存在较大的困难。按照中国选手目前的排名,拿到亚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区的一张入场券几乎是板上钉钉,但是挤进世界排名前八、获得一个直接出线名额的前景不容乐观。不过,如果她们中有一人能在包括上海大奖赛在内的最后三站世界杯分站赛中均获得前三名的话,将肯定能进入世界排名前八。

  按照国际击剑联合会的规则,排在奥运积分年(2003年3月31日到2004年3月31日)国际剑联积分榜前八名的运动员将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两人);亚大区有2个出线名额(一个国家或地区只能有一人)。

  孟洁和张蕾目前分别位居世界第十二和十四位。在7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孟洁以12:15负于最终获得亚军的意大利名将乔·特利里尼,而张蕾则以6:15败在罗马尼亚的罗·斯卡拉特的剑下。

  赛后,任大新表示,虽然没能实现进入前三名的目标,但是希望仍然存在,因为孟洁和张蕾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没能进入前八名。不过他也承认,这一结果对今后两站的成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赛将更为艰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