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乒小将表现赢得赞誉 “人人都夸郭跃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36 天津日报

  杨昕

  在击败中国香港队的对手张瑞之后,出生于1988年6月17日的中国小将郭跃也成为乒乓球运动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ITTF(国际乒联)在官方网站上盛赞她的精彩表现,总教练蔡振华和副总教练陆元盛也都对她赞赏有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ITTF:郭跃创造历史

  赛后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年轻的郭跃参加比赛的时候,中国女乒的主教练陆元盛这样答道:“中国队必须重点培养年轻队友,而这样的比赛也为她们提升自己的经验提供了非常好的舞台。”

  年轻的郭跃在第三场比赛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尽管曾因发球前准备时间过长被裁判出示红牌罚掉了一分,但是此前三次战胜张瑞的心理优势还是帮助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而她的胜利也最终帮助中国女乒再次夺得了冠军,创造了历史。

  蔡振华:郭跃险棋制胜

  蔡振华谈及在如此关键场次中派出郭跃的原因时提到:前五场的比赛中,中国女队的表现一直比较沉闷,希望为女乒增加一些新鲜血液,希望利用郭跃的冲劲、活力和朝气冲击一下对手。

  蔡振华对郭跃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当满意,毕竟这是这位年轻小将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陆元盛:郭跃得9分

  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陆元盛在谈及爱徒郭跃时称,郭跃年龄很小,但是打法先进,应该在大型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陆元盛给郭跃本场的表现打出9分的高分,而没有得到10分的原因仅仅是因为郭跃在第一局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9分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杨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