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就地补测不进京 为国出力足协体谅时间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2:56 球报

  风传闹转会的实德巴西外援安迪尔森已于日前归队,并且平静地参加了实德队的训练,此前关于他转会的一切传闻也都消匿。另外,实德队原定18日在北京进行YOYO体测的时间和地点也改变,全队将在本月24日于成都蒲江基地进行YOYO体测,随后球队将从那里前往印尼参加亚超对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

  原定实德队将在10日返回大连,然后再从大连赶赴北京参加18日的YOYO体测。但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于大连天气根本不适合训练,所以实德队很为这种来回的折腾头疼。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如果实德队在北京体测的话,体测完毕后是回大连集训还是去成都集训也很麻烦,一方面大连天气不适合比赛,但去成都实在太劳民伤财了。

  所以在和足协协商后,足协同意了把体测地点放在成都蒲江基地的请求,时间也推迟到了24日。足协这种安排也考虑到实德队在为国字号球队输送了众多的球员后还要打亚超比赛,能尽量为球队减少负担就减少一些,毕竟实德队打亚超也是为中国足球争光。

  实德队在完成了两场亚冠联赛任务之后,把近期工作的重点放在了YOYO体测上,教练石磊和体能教练托马斯已经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进行针对性训练。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