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第一次实地接触中国: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欢迎您来到上海,威尔金森先生。

  威尔金森:非常感谢,但我首先还是得向所有人致歉。因为由于一些意想不到的原因,我们在中途耽搁了几个小时。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来了。

  东方体育:您看上去的确有些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威尔金森:不仅是累,而是非常非常累。从曼彻斯特到伦敦,从伦敦到香港,最后到上海,我们足足在路上花了32个小时。不仅如此,现在的上海已经是深夜,而在英国,那边还只是下午3点,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来倒倒时差,我想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到宾馆好好睡上一觉。

  东方体育:这是您第一次来到上海吗?

  威尔金森:这的确是我第一次来上海。不仅如此,这还是我第一次实地接触中国。在英国,我涉及过一些东方文化,这其中就包括古老的中国文明。

  东方体育:能介绍一下您身旁的这个同伴吗?他看起来很年轻,是您此次带来的助手么?

  威尔金森:没错,让我来介绍一下。戴伦·罗宾逊,我的助手,出色的体能教练。

  东方体育:据说,您这次会带两名助手来申花,那么,另外一位呢?

  威尔金森:我的另一位助手因为还有一些私人事务要处理,按照计划,本周二他就会来到上海。

  东方体育:您清楚目前申花的处境么?您现在是否有了些明确规划?

  威尔金森:这仅仅是我来到上海后的第一个夜晚,以后还会有许多时间让我来对球队和球员作更为细致的了解。不过,我知道申花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今年会有一些洲际赛事要参加。而对我个人而言,第一场比赛也将是亚洲冠军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的一场比赛,时间还有近一个月,我想我会好好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

  东方体育:现在您已经置身上海了,那么,您明天会怎么安排呢?

  威尔金森:明天?当然是工作了!我们已经在路上浪费了不少时间,明天下午,我就会去球队。我知道,那里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不过更重要的是,我要接触我的球员,那才是我到这里来的主要目的。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