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甜言蜜语是比赛强心针--波尔:爱情让我越战越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2:37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波尔的神勇,就没有德国男乒在本届世乒赛中杀入决赛的辉煌。这位德国头号选手将自己的出色表现归功于甜蜜爱情的滋润。波尔:结婚对我有积极影响

  24岁的波尔于去年12月31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她的妻子德艾是一名出生在德国的菲律宾后裔。据说,波尔俱乐部的队友许增才和陈子荷曾劝说波尔先等等,将来找一个条件更好的,但波尔却非德艾不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世乒赛前,中国队四名队员因为“恋爱风波”而被逐出国家队,波尔难道不怕恋爱和结婚影响自己的训练和比赛吗?

  “至少从我的角度看,结婚对我的影响是积极的,甜美的婚姻是枯燥训练生活的调节剂,妻子温存的鼓励,会令我变更加自信。在本届锦标赛上,我的状态正变得越来越好。”波尔这样说。

  波尔也听说了中国队的“恋爱风波”,但他不想发表任何评论,因为他的妻子并不是乒乓球运动员,更不和自己在同一个队里。而中国队被开除的几名队员据说是彼此影响训练,每个队都有自己的规定,他不想对中国乒乓球队发生的事情说三道四。

  不过据波尔介绍,德国队中就有一对“夫妻球员”。丈夫是德国男队的四号单打沃西克,妻子是德国女队的三号主力塞尔,夫妻俩从十四五岁进德国青年队就相识,并最终走到一起。今年,沃西克将首次代表德国队出战奥运会,塞尔将再次出战奥运会,夫妻俩终于实现了在奥运会上比翼齐飞的愿望。教练:谈恋爱不影响他训练

  据德国队教练李乒介绍,波尔谈恋爱很早,大约开始于四年前,但谈恋爱并没有影响他的训练,更没有因此出现诸如“深夜不归”等违反队规的行为。

  恋爱中的波尔很乖,与许多更换“女朋友”像吃白菜一样的德国青年不同,波尔对女朋友很忠实,德艾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女朋友。

  谈恋爱时,波尔对女朋友宠爱有加。德艾的职业是理发师,但德艾不喜欢在理发店给人理发,而是随着性子来,高兴了就给人理发,不高兴了就呆在家里。现在,德艾干脆放弃了工作,波尔也由着她。作者:特约记者任灏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