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曹明冀望杀大马:我需要进球 能上场就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59 球报

  国奥队锋线风头最盛的曹明因伤只能在中韩之战中充当替补角色,这对曹明来说是个最大的遗憾。不过接下来曹明将肯定迎来充分表现自己的机会,20日对阵马来西亚的主场比赛中,曹明将肯定担负突前前锋的重任,“希望到时候我能用进球来报答所有关心我的人。”曹明开始梦想着对马来西亚大开杀戒了。

  曹明是国奥队的新人,但他的知名度却上升得很快。记者曾和老国脚李明谈到这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队,李明第一个提到的就是曹明,并预言曹明将是未来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曹明对李明的评价有点受宠若惊,不过成为国家队主力前锋的确是他的梦想。

  “只要给我表现的机会,我会去努力不辜负大家希望的。我需要进球,希望对马来西亚我能有机会上场,我对自己能进球很有信心。”曹明说道。其实曹明的伤在中韩之战前就已经痊愈,但是由于他缺席了最关键时刻的几堂训练课,加上沈祥福对韩国队强调了防守,所以曹明在中韩之战中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上场机会。“虽然我只上场了几分钟,但我体会到了大赛的气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我会争取更多的表现机会的。”曹明说。

  其实沈祥福对曹明是非常器重的,他和杜震宇都是沈祥福所发掘出来的可以津津乐道的队员。但可惜的是,在对最关键的韩国队比赛中,两名队员都不能担当起为球队冲锋陷阵的角色,曹明对此也是感慨万千,“我多想早点证明自己啊,不过机会总会来的。”曹明很自信。

  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中,曹明算是球队中最为认真的队员之一,他很少说话,执行教练训练安排最彻底。“当然了,只有训练刻苦和认真才能在比赛中有作为,这个道理作为球员都懂。现在形势对我们不是很有利,作为队员只能拼了!”曹明说。

  作者:迟凤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