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主力阵容大换血 四名“新人”披上主力背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59 球报

  相比日前中韩之战的主力阵容,沈祥福在最新的训练中做了调整。在分队赛中除门将位置外,进行了多个位置及人员的调整,4名“新人”披上了主力黄背心。

  新主力阵容阵型依旧是沈家军惯用的3-6-1,3名后卫为张耀坤、杜威、孙祥;双后腰为王栋、胡兆军;双前腰于涛、阎嵩;左右边前卫分别为孙吉和徐亮;高中锋曹明突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相比中韩之战的主力阵容,孙祥顶替张宝峰出任右后卫,孙吉顶替曹阳出任左前卫,曹明顶替陆峰出任前锋,于涛顶替高明出任前腰,而他留下的后腰位置由胡兆军顶替。应该说,在对中韩之战首发10人中的5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后,这个阵容显示出了沈家军现有的最强攻击力。如果对手是马来西亚,那么有身高优势的张宝峰便显得无用武之地,而孙祥出替恰恰能弥补其攻击力不足。孙吉虽往返能力不及曹阳,但对阵马来西亚,相信需要他疲于奔命的时候不会太多,而国奥左路传中的质量将因为孙吉的加入而大大提高。

  在国青时代,沈家军3-6-1中的“1”就是由于涛出任的,前场的攻击力和灵敏的嗅觉将使其成为国奥队的影子杀手。至于曹明,他原本就是沈家军备战奥运的主力中锋。

  沈祥福说:“这几天我们除了休息和总结就是开始研究马来西亚队,王指导去看了他们的比赛,现在一切工作都是围绕这场比赛进行的。”

  作者:特约记者伊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