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12强名份板上钉钉 亚泰最后努力只是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59 球报

  3月6号,中超球队资格公示期最后结束。尽管,长春亚泰在3月5日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质疑辽足的材料,但这已经不能改变辽足最终成为中超12强的事实。据悉,中国足协将在3月12日公布最后的中超名单,12强的座次不会发生任何的变化。

  从2月12日开始,中国足协进入中超俱乐部的最后验收阶段。其间,长春亚泰曾经对辽足的中超资格提出疑问,并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系列的文件,试图说服足协取消辽足的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格。不过,中国足协明确表示:“辽足所取得的材料,全部经过权威政府职权部门认证,中国足协完全认可,亚泰提供的证据不能证明辽足存在问题。”尽管,中国足协仍然留给长春亚泰15天的时间,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事实上,辽足的中超资格已经得到确认。”

  3月5日,长春亚泰老总刘玉明悄然抵达北京,再次晋见足协相关领导,为自己的中超命运进行最后一次努力。一位中国足协官员告诉记者:“周五晚上,亚泰的确到足协来过,材料也留下了。我们已经给辽宁省体育局下了文,要求他们就相关问题进行说明,但我相信这不会影响中超最终的名单。”

  事实上,长春亚泰已经不足以搅起一场大风暴。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可以说中超已经开始运行。”足协内部人士明言:“考察中超俱乐部的首要指标还是俱乐部的成绩,这是最基本的,除非有极特殊情况,否则不会有人会因为其他问题掉队。”

  足协的验收行动也的确证实了他的观点,包括辽足、红塔、鲁能等俱乐部在内,出现问题之后,足协并不是当即取消其中超资格,而是下达限期整改文件,整改过后再行验收。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说,足协对俱乐部的二次整改表示不满。

  长春亚泰最后时刻的努力,只不过是为中超公示留下了一个小小的尾巴。“不出意外,足协将在最近公布最后的名单。如果真要拿掉某个俱乐部,足协早就动手了,何必等到现在呢?”一位接近足协的人士说。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