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酒后乱性的后果--三名涉嫌球员面临最高14年监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45 新闻晨报

  在事发当天被捕的九名莱斯特城球员中,辛克莱尔、迪科夫和吉莱斯皮目前有重大的犯罪嫌疑,仍然被西班牙警方扣押,强奸的罪名最多可以使他们被判处14年的监禁。科尼、达比扎斯、埃里奥特、纳利斯以及弗洛因德在交纳保释金后已被释放,而斯考克罗夫特被要求在每月1日到15日的一天向西班牙驻英国领事馆报到。

  辛克莱尔、迪科夫和吉莱斯皮目前被关押在西班牙穆尔西亚附近的桑格内拉监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莱斯特城俱乐部已经表示将尽一切力量来营救他们的球员,一个由俱乐部律师和球员家属组成的代表团已经到达了西班牙。

  据悉,目前在押的三名球员在监狱内得到了特殊照顾,与其他800名犯人不同,他们被关押在单独的房间内,等待进一步调查,当地法庭将在本周二决定是否对他们进行正式起诉。根据当地的法律,这三名球员在接受正式的判决之前有可能被关押六个月至两年的时间。

  莱斯特城俱乐部目前处于英超的降级区,不仅辛克莱尔、迪科夫和吉莱斯皮肯定无法帮助他们实现保级的目标,而且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已经发表了正式声明,要求莱斯特城俱乐部解除九名涉嫌性侵犯球员的合同。如果莱斯特城最终因为这一事件而无法保级,那此次25000英镑的拉曼加之旅将给俱乐部造成至少2500万英镑的损失。

  同时俱乐部的赞助商对于这一事件也给予了关注,每个赛季为莱斯特城队提供200万英镑的安联公司表示,“我们理解公众对于此事的关注,同时我们也关注这一事件对我们的形象造成的影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