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受害人痛陈英超球星“兽行”:酒吧公然向女孩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45 新闻晨报

  莱斯特城队球员涉嫌性侵犯的案件近日有了新的进展。据悉,三名受害者已经在被隔离的情况下分别辨认了九名球员的照片,她们同时向警方指证了这九人在当天事件中的“恶行”。

  一位受害者声称,“三名球员对我进行了攻击,其中两人将我按倒在地,并且抓住我不让我挣扎和反抗,另一个则上来强奸了我。”西班牙警方目前拒绝透露主犯的姓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受害者已经向我们描述了事件的详细经过,她们很配合我们的调查,与前几天的调查不同,这一次我们按照法官的要求出示了球员们护照上的照片,她们指证了他们当晚的个人行为。”

  在事发地点拉曼加岛的赫雅塔酒店,一名来自英格兰的游客清楚地听到了女孩们的尖叫声和哭泣声,而另一名游客则向媒体们描述了当晚莱斯特城球员在酒吧内的丑态。

  这名证人称,“他们在酒吧里不停地喝着220英镑一瓶的香槟酒,他们一直向路过的女孩叫喊,‘脱光你们的衣服,我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他们一共大概有13个人,从晚上九点就开始暴饮,一直非常喧闹,给其他的顾客造成了很大影响,我很清楚地看见辛克莱尔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对一名路过的女孩动手动脚,我听见那个女孩说,‘把你的鬼爪子拿开,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她的同伴非常愤怒,准备上前争辩,但迅速被其他的球员们包围了。”

  在酒吧里,这名证人目睹了莱斯特城球员与三名受害者的结识过程,“那些女孩似乎很乐意球员们请她们喝酒,他们在一起喧哗,我看见球员们不停拿出大把的现金来炫耀,当时最吵闹的是辛克莱尔、迪科夫、达比扎斯、纳利斯、斯考克罗夫特和埃利奥特。”

  本月4日英超联赛莱斯特城俱乐部队的9名球员,因涉嫌对3名女子实施性侵犯,而被西班牙警方拘留。

  目前其中的3名英超联赛球员基斯·吉莱斯皮、弗兰克·辛克莱尔和鲍尔·迪科夫已经被送往桑戈内拉河的一家监狱,他们将在下周一被送往卡塔赫纳法庭接受审讯,其他球员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