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YOYO体测改地改时 足协同意蒲江基地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4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王博)原定实德队在本月18日北京进行的YOYO体测日期和地点都发生了变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准备亚冠联赛。上周五,实德和足协两方的协商后把体测的时间改为本月24日,地点就放在集训地实德的蒲江基地。

  目前,实德队中伤员几乎没有,老将李明大腿肌肉拉伤但也在日前恢复到了训练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实德队要在4月7日的亚冠比赛中客场挑战印尼马卡萨队,如果把体测地点放在北京的话,实德队将不得不从成都提前回到大连,然后从大连前往北京体测。实德队之前也已经制定了这样的计划,全队打算在10日回到大连,然后去北京体测。体测之后是去成都还是回到大连还是个问题,如果去成都的话,来回折腾对球队非常不利,如果回大连的话天气现在很冷,这对实德队备战很不利。

  考虑到这些因素,实德俱乐部和足协商量后,足协决定把体测的时间改在了24日,地点则放在目前的蒲江集训基地。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