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新赛季目标直指中超 "千车百人"迎接只因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12 三秦都市报

  在距离联赛开赛还有12天的时候,国力终于结束了他们的外埠拉练,回到了熟悉的家。缘于国力目前所处的形势极为尴尬,因此国力球迷会员俱乐部昨天组织了“千车百人”盛大迎接仪式,以给球队在新的赛季里吃下一颗定心丸。在球迷的这种壮观场面感动下,国力俱乐部的将士们昨天随即在机场表示,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誓进中超。

  迎接只因太爱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转眼之间国力队已经和陕西球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八个赛季,八年来虽然国力带给陕西球迷的“悲”大于“喜”,但是作为热爱足球,热爱国力的球迷,他们已经与国力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这种感情体现在鼎盛时期的欢呼,更体现在蛰伏时期的忠贞不渝。本赛季是国力历史上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他们不仅受困于资本运营的不力,更是受到来自同城兄弟安馨园的德比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国力更需要球迷的呵护,善解人意的球迷也更是看到了这一点,于是就组织了“百车千人”昨到机场迎接他们的归来。关于组织球迷到机场迎接球队归来的活动,早在前几天已经展开,国力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李刚介绍,本来他以为在目前这种状况之下,组织球迷到机场迎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在消息公布出去之后,报名参加这项活动的球迷非常踊跃。昨天记者注意到,迎接球队的队伍非常庞大,甚至可以与上一次迎接卡洛斯的场面相媲美。其中有白发苍苍的老球迷。更不乏热情高涨的小球迷,据记者粗略估计昨天参加迎接球队人员达到了五六百人,车辆有四五十辆。在机场他们用陕西人最传统的方式迎接了球队,一杯杯饱含着期望的白酒感动得不少国力人热泪盈眶。谈及为什么在国力目前不景气的状况下,还举行这样盛大的迎接仪式,国力球迷会员俱乐部会长告诉记者:“迎接,只因为球迷太爱国力了。”

  感动国力要用中超回报球迷

  尽管在历史上,国力队的将士们曾经多次被球迷的热情所感动,甚至江洪曾经还因为感动写了一篇在球迷中流传甚广的《感谢这份感动》,但是这一次国力将士们的感情还是被球迷提拔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喝下一杯球迷送上的热酒之后,国力俱乐部和国力队的代表纷纷在机场向球迷表态,俱乐部副总叶保增首先说:“我非常感谢球迷能给我们队这样的礼遇。我想我们的每一位队员也都是有感情的,新的赛季里我们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你们的厚爱。”

  而主教练尚青则说:“新的赛季里我一定带领国力全队打出新的风貌,焕发狼的精神,不为别的,就只为热爱着我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球迷。”同时今年荣升为助理教练的江洪和赵昌宏也不甘寂寞,江洪说:“没有别的,在新的赛季里我们只有晋级中超才能回报球迷,才能对得起球迷。对于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你们等着瞧吧,我们一定能杀回中超的!”赵昌宏的表态则非常简练,他说:“这是一座热爱足球的城市,作为足球人,我们有义务把足球的欢乐带给这座城市和这座城市里的球迷。新的赛季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中超。”对于球队这样的表态,球迷也给予了肯定,他们相信在新的赛季里国力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实力杀进中超。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吉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