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开幕式地点圈定:中超津门起航 中甲落户珠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 随着中超、中甲赛程敲定,两个联赛开幕式的地点也已经圈定。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地点已经锁定天津,中甲的开幕式将落户珠海。

  在天津日报集团成功申办世界杯外围赛中马之战之后,天津足协以及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高级官员,极力向中国足协申请,将中超揭幕战定在津门。据悉,中国足协领导已承诺近期前往泰达体育场考察场地设施,并且就中超开幕式的相关事宜与天津有关部门进行最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协商。中超元年首轮比赛将于5月16日举行,老帅戚务生带领的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奇亻车队。届时,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将在新建成的天津泰达足球场翻开新的一页。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放在上海进行。这不仅因为上海申花是末代甲A的冠军,更因为中超联赛的电视转播权被上海文广集团购得,在上海举办开幕式也更有利于其进行转播。不过,来自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天津足协的诚意,更令中国足协心仪天津。位于开发区,即将投入使用的天津泰达大球场是国内第二座专用足球场。作为目前我国设施最先进的足球场,它是天津打动中国足协的硬件。与此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天津足协对于申办中超联赛开幕式的积极性则是将中国足协“争取”过来的软件。从去年开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就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内容详细的承办方案。此外,天津这座城市近年来对于足球的热情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砝码。综合对比,中国足协最终选择了天津。

  另外,中甲联赛开幕式的地点已定在珠海。虽然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宣布,但珠海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已经证实了此消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