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面对记者只有一个字“No” 内部教学赛阿里汉很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1:43 今晚报

  虽然只是一场内部教学赛,而且国足派上的也大多是替补球员,但是最终不敌一支中甲球队的结果还是让哈恩感到很没有面子。在比赛结束后,哈恩只是与助手德扬低声交谈了两句便自顾自地走进了休息室。面对记者的采访,哈恩只有一个字——“No”。

  从这场比赛来看,作为陪练的广州日之泉队还是十分小心的。不仅在比赛中极少运用铲球的动作,而且连比较大的抢球动作也很少见。在比赛前,国足方面特意跟穗军打了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呼,不要让国脚受伤。相反倒是广州队的一名年轻球员受伤下场,脚踝扭伤打上了绷带。

  尽管对手十分地承让,国足还是很难打破穗军的大门。特别令哈恩感到生气的是,队员在比赛中就是很难打出像样儿的配合来。“中国香港队的软肋在他们的中路,所以我们这次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演练中路的配合套路和进攻。”在这次集中后,哈恩一直这样向队员们反复强调道。如果说在最近几天的日常训练中,国脚们倒是还能打出像点模样的中路配合的话,那么在昨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就不太灵光了。面对逼抢并不凶狠的对手,国脚们仍然是习惯性地从后场便开始起高球,大脚长传。就连杨璞进的那个球,也有误打误撞的成分。他在对方禁区里似传似射的球,碰到了对方后卫滚进了对方的大门。

  国足选择与广州日之泉队过招也是用心良苦。这支球队在此前的省港杯赛中刚刚和中国香港队交过手,结果主场0比0打平,在客场是1比2输给了中国香港队。很显然,国足希望将穗军当做一个坐标来看一看与中国香港队交手的火力配备。不过从这场比赛来看,火力肯定不会让哈恩感到满意。

  本报记者 王耀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