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徐寅生为中国女乒号脉:“百花齐放”不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0:51 解放日报

  本报多哈3月6日专电(特派记者黄罕)中国乒乓球女队今天战胜中国香港队夺得世乒赛女团冠军后,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中国队总教练蔡振华在赛后依然给女队“号脉”。

  徐寅生一针见血地对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说,你看看女队队员,都是一种打法,已没有了过去的“百花齐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蔡振华则认为,中国女队队员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比对日本队时有变化,主要是斗志比那场要旺盛,精神面貌不一样了。他还说,让郭跃上场,既锻炼了运动员,也给中国女队增添了新的活力。回去要好好总结,解决一些问题。否则,在雅典奥运会上将危机四伏。蔡振华所指的问题是教练如何更好地管理和采取有效的训练手段,让运动员在场上遇到困难和考验时,仍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打出应有的水平。

  据蔡振华透露,产生参加奥运会选手名单的程序是:看运动员一年的成绩;看主要对手的分布;广泛征求意见,包括运动员信任投票;请乒乓球界前辈和总局领导、乒协主席,会同男、女队主教练共同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