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足协主席:埃尔顿加盟卡塔尔是胡闹 签约需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戎昌海)针对埃尔顿准备加盟卡塔尔国家队征战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德国足协主席弗菲尔德5日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表示,埃尔顿与所代表的国家毫无关系,却通过突击入籍的方式加盟该国国家队出战世界大赛,完全是一种胡闹行为。

  作为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弗菲尔德日前与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就此事进行了商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弗菲尔德称,国际足联已经意识到了有人在利用规则的漏洞,正准备制订相应的对策。弗菲尔德希望,国际足联能够于5月17日在巴黎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表明对此事的态度,并尽快作出相应的决定。如果要对规则进行修改,必须得到三天后同样在巴黎召开的国际足联大会批准。

  根据由国际足联修定的、今年1月1日起开始生效的新规则关于球员资格条款的规定,目前年龄已经超过21岁的球员,如果此前从未代表其所属国家协会参加过国际A级比赛,那么在2005年拥有一次重新选择所属协会的机会。该规则客观上留下了球员可能通过突击入籍方式加盟其它国家队的空间。尤其是国际足联未在新修定的规定中明确规定一名球员从取得新国籍到代表新国家参加国际比赛的最短时限,从而为埃尔顿等人提供了钻空子的机会。

  弗菲尔德当天说,他不清楚国际足联将如何在法律上堵住这一明显漏洞,国际足联的法律部门将在今后几周内对此进行评估。由于埃尔顿已经宣布将于近期正式与卡塔尔方面签约,因此,即使国际足联在5月份召开的会议上作出了有关的决定,能否对埃尔顿的这一做法产生影响,目前尚无法得知。

  埃尔顿5日则表示,弗菲尔德的表态对他来说无所谓,并透露他将于下周一(8日)飞往卡塔尔,正式与对方签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