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并蒂花争艳 同开满庭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59 齐鲁晚报

  新华社多哈3月6日电 中国乒乓球女队6日在女子团体决赛中以3: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获得第四十七届世乒赛冠军。

  这是中国女队从第四十二届以来连续第六次夺冠,也是参加世乒赛以来第十五次夺冠。此前,中国女队曾获得八连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国女队第一个出场的张怡宁与帖雅娜相遇。两位横拍选手经过激烈交锋,张怡宁以3:1获胜,但比分比较接近。她获胜的4局比分是12:10、9:11、11:8、12:10。

  帖雅娜曾作为中国大学生队队员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女单冠军。

  接着,王楠以3:2胜原江苏选手柳絮飞(11:9、7:11、11:6、9:11、11:6),小将郭跃又以3:1胜原辽宁选手张瑞(10:12、11:4、11:9、11:7)。

  中国女队在两个小组第一名的争夺中,3:2胜日本队,取得决赛权。而中国香港女队在争夺半决赛权的比赛中以3:2战胜了韩国队,又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干脆利落地直落三盘轻取日本队。

  中国香港队上届列第十位,本届一跃而成为世界亚军,可以说进步非常明显。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